产品介绍
其他科技材料
高新瓷化剂 是最佳强化水泥地面固化(硬化)剂。
  • 高新瓷化剂最佳解决水泥表面经年累月长久使用后出现老化、龟裂、起砂、起尘之现象,强力提升水泥整体强度、硬度和耐久性所开发的高新奈米新材料-瓷化剂。
  • 混凝土地板结构表面,首先铺设特别强化高抗压的早强水泥砂浆,真正的优点,可增加水泥强度、硬度、耐磨性及防龟裂的现象。
  • 具有较好的耐高、低温性和电绝缘性能。
  • 做成环氧地坪涂料,其高密度与流平性、保色性可达到GMP厂房之无尘、无缝、无菌的环保要求。

高新瓷化剂的应用

  • 于早强水泥砂浆及一般水泥地面,先做研磨清除表面之水泥灰及平整性,更提升水泥强度及光亮度,开始于研磨清除后的水泥表面上涂抹或淋抹奈米级高新瓷化剂,经多道研磨操作后,因瓷化剂在水泥表面之毛细孔中,起到填充、长晶、密封高密度作用,进而研磨后促使水泥增加强度、表面平整、不起砂、不渗水、不渗油的光亮效果。
  • 使用者、住家、办公大楼、大卖场、工厂等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颜色来点缀装饰水泥表面,犹如出现一层无缝光亮无比、色泽多样之瓷砖表面温润感,故称水泥地面固化(硬化)瓷化剂。

品名 粘度(cps/25℃) 外观 比重 酸碱值 安定性 用途 特性
地坪瓷化剂
TTR-CS-1004
1-20 乳白色液体 0.975 9-11 正确贮藏环境下,长期安定。 用于混凝土表面、高早强土表面。 耐磨,无尘,抗压,
具有一定的镜面效果,保养方便,只需拖地。
泼水抗污剂
TTR-SW-1025
1-2 透明至浅黄色液体,略带混浊 1 3-5 正确贮藏环境下,长期安定。 用于混凝土、大理石和花岗石、
砂石-石灰石、砂岩砖砌或红砖砌的墙面。
具有强效泼水效果、
透气性好的疏油/疏水处理剂。

(请向左右滑动)